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丨产业各环节集中度持续提升 锂电池板块再度走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10 11:0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0日,受行业呈现高景气度消息影响,A股锂电池板块异动走强,截至发稿,胜利精...

(原标题:板块异动丨产业各环节集中度持续提升 锂电池板块再度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0日,受行业呈现高景气度消息影响,A股锂电池板块异动走强,截至发稿,胜利精密(002426.SZ)、永兴材料(002756.SZ)涨停;川能动力(000155.SZ)、蔚蓝锂芯(002245.SZ)、天齐锂业(002466.SZ)、亿纬锂能(300014.SZ)、盛新锂能(002240.SZ)、赣锋锂业(002460.SZ)等股拉升上涨。

国联证券研报指:2020年新能源汽车迎来重要转折年,主要碳排国大幅提高减排目标、新势力及传统车企密集推出优质车型、软件定义汽车提升消费者电动消费意愿、技术的持续进步向着实用化及可靠性不断迈进,全球新能源汽车需求快速释放,迎来行业百年大变局。伴随新能源汽车需求的快速释放,锂电池需求迎来快速增长,电动化趋势势不可挡。2020年下半年以来,在政策引导、需求释放、优质车型持续推出等因素的影响下,锂电行业呈现繁荣景象。当前电池寡头格局下,带动了锂电产业各环节的集中度提升,电动化大趋势下,强强联合将延续行业的高景气度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能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