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后市反弹目标位曝光

来源:广州万隆 2021-04-20 12: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后市反弹目标位曝光)

一、盘面综述

今日三大指数低开高走,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题材股表现较为良好。板块方面,白酒、医美、华为汽车概念、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煤炭、半导体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市场焦点股北汽蓝谷3连;汽车,常熟汽饰3连板;自动驾驶,路畅科技3连板;白酒,金徽酒2连板。

二、主线分析

【白酒】

板块上,金徽酒、迎驾贡酒、青青稞酒、金种子酒等多股大涨。近期,相关数据显示某大型基金一季度逆势加仓白酒股,增持较多的是五粮液。而从一季度业绩显示,白酒行业的景气度仍然维持较好,前期超跌中小市值白酒企业得到资金的关注。

【知识产权】

板块上,出版传媒、中国出版、中文在线、读者传媒等多股大涨。消息面上,在博鳌亚洲论坛关于知识产权主题的分论坛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表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为中小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碳中和概念】

板块上,前期热门股长源电力、顺控发展强势涨停,中材节能、华银电力、远达环保、菲达环保等大涨。今天热点较为散乱,部分资金回流碳中和板块。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表示将从八方面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三、策略预案

今天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后小幅震荡,市场主线轮动较快。昨天大涨的汽车产业链今天迎来分化,部分资金回流前期碳中和、次新两大主线中。目前沪指已经反弹到了临近60日线和箱体顶部的关键压力,这里需要持续放量才有望突破,短期难度较大。

我们认为,在目前存量博弈的情况下对于指数要开始逐步谨慎。操作上,应该避开连续多日上涨的高位股,逢低布局超跌白马股,尤其是在机构调仓换股中被错杀的优质个股。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