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恒帅股份:市场导向客户至上技术领先品质卓越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韩晋 2021-04-17 12:0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帅股份:市场导向客户至上技术领先品质卓越)

作者 | 韩晋

宁波恒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969.SZ,简称:“恒帅股份”)近日在深交所上市,恒帅股份此次发行2000万股,发行价为20.68元。公司专注于为整车厂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稳定性高、品质可靠的车用微电机、清洗泵、清洗系统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微电机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具备深厚的技术沉淀和丰富的生产经验,熟悉汽车行业对汽车零部件在一致性、功能性与稳定性方面的高要求;具备与客户同步研发的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以及清晰视觉等应用领域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在行业内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公司业务覆盖全球主要汽车市场,产品配套车型已经涵盖德系、日系、美系、韩系及国内自主品牌,现已成为多家知名整车厂的配套供应商,并与大批全球知名的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始终坚持自主创新

积累丰富技术经验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恒帅股份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快产品制造技术和工艺研究,持续提升制造环节的自动化水平,以高标准的产品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及自主创新实践,公司掌握了电机设计分析、电机与控制EMC优化设计、电机噪音震动、产品结构设计等一系列行业先进技术,达到优化设计成本与质量,实现数字化改造、QCD与灵活生产的目标,实现真正的精益生产、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劳动生产率。公司及其子公司现已取得授权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公司拥有一支具备机械、电子、控制、工业软件、传感器、智能制造等跨领域多学科知识综合和集成运用能力的研发团队,并在生产实践中,积累了智能化全自动生产线自主研发设计、产品自主研发设计、产品试验验证等方面的经验,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并进行结构和性能优化,缩短客户开发时间、降低成本。同时,公司研发团队已导入使用多家知名整车厂的数据交换系统,以及新产品同步开发和同平台多车型技术共享等系统模块,使公司研发团队具备了与整车厂新产品同步开发的能力,大大增强了公司与整车厂的合作紧密度。

纵向一体化战略

不断延伸产业链

基于对微电机技术的深刻理解和掌握,恒帅股份积极实施产品平台化、标准化战略,即在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过程中提高利用平台化技术、模块化生产、标准化零部件的比率,以有效的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降低产品成本。公司通过自主设计组装全自动化电机生产线、纵向一体化战略等方式,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核心产品零部件的自制率,有利于公司加强对于原材料供应、产品制造和销售等过程的控制,控制成本的同时增加各个业务链条的利润,同时实现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的效果,掌握竞争主动权。公司组建了专门的研发团队,实施以智能化设备代替人工建立全自动生产线的策略,公司自主设计集成的生产线以精确高效的工艺路线为核心,自动检析源头防错、纠错,进行精确的生产过程控制,减少了生产系统的复杂性及维护成本,满足了不同产品特性对技术的不同要求,同时公司提高了关键设备的自制率、大幅提高了产品的生产效率,满足了客户对于产品可靠性、一致性、精确性的要求。公司将主要产品所需的注塑件生产工序、微电机机壳生产工序逐步纳入生产环节,现已具备较强的精密注塑件模具开发能力及冲压拉伸自动模具开发设计能力。突出的模具设计能力使得公司能够快速响应并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也是公司先进制造能力的集中体现。

未来,恒帅股份将继续坚持“安全信赖,品质卓越,行业领先”的发展目标,积极布局主动安全及舒适配套的微电机系列产品、智能驾驶主动感知清洗系统、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持续推进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努力把公司营造成为一家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优秀的车用微电机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