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歌尔股份(002241.SZ)拟推出“家园5号”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4-16 20:5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歌尔股份(002241.SZ)拟推出“家园5号”员工持股计划)

智通财经APP讯,歌尔股份(002241.SZ)发布“家园5号”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家园5号”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对公司发展有重要贡献的核心管理骨干、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25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家园5号”持股计划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的初始认购价格为人民币1.00元,设立时份额上限为1.1亿份。

据悉,“家园5号”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回购的股份不超过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家园5号”持股计划实施完成后,公司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2.19%,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股票总数不包括员工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获得的股份、通过二级市场自行购买的股份、通过股权激励获得的股份。

此外,“家园5号”持股计划的股份以10元/股价格受让公司回购专用账户股票取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