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美股IPO|人造肉制造商Beyond Meat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或在12个月内上市,估值约100亿美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4-09 12: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知情人士透露,素食肉创业公司Impossible Foods准备在未来12个月内上市,其估值可能在100亿美元左右。公司正在探索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上市或进行传统IPO。

(原标题:美股IPO|人造肉制造商Beyond Meat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或在12个月内上市,估值约100亿美元)

4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据知情人士透露,人造肉创业公司Impossible Foods准备在未来12个月内上市,其估值可能在100亿美元左右。公司正在探索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上市或进行传统IPO。

据PitchBook数据显示,Impossible Foods的支持者包括风投Khosla Ventures和Horizons Ventures、网球明星Serena Williams和说唱歌手Jay-Z等名人,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私人市场筹集了15亿美元。

资本邦注意到,李嘉诚曾参与投资该公司。2019年,Impossible Foods宣布完成E轮融资,由淡马锡,以及长和系创办人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Horizon Ventures)领投。

Impossible Foods成立于2011年,主要销售素食肉汉堡和香肠产品。该公司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其汉堡销售点的数量从150家增加到了2万多家。

2018年起,Impossible Foods正式进军港澳市场。2020年,Impossible Food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特·布朗曾表示,“我们正处于拓展中国内地市场的初期阶段,一旦获得监管批准,我们将尽快进入。因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

在Impossible Foods在准备IPO时,其强有力的竞争对手Beyond Meat已于2019年5月2日在纳斯达克上市。Beyond Meat首发价格为46美元。截至当地时间4月9日收盘,Beyond Meat总市值为84.89亿美元,股价已达134.87美元,两年不到的时间股价同比增长近2倍。

据此前报道,Beyond Meat目前已于肯德基中国和星巴克推出人造肉产品。

今年4月,Beyond Meat宣布,Beyond Meat未来计划进军电商等全新销售渠道。其在上海附件的新工厂将主要负责生产植物猪肉、牛肉和禽肉产品,其中包括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个创新产品——Beyond Pork别样猪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