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关注煤炭板块动向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汤晓飞 2021-03-05 07: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近期关注煤炭板块动向)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周四沪深A股震荡走低,钢铁、石油、电力板块走势较强,电气、酿酒板块走势较弱。昨日上证综指下跌73.41点,跌幅为2.05%;深证成指下跌516.33点,跌幅为3.46%;大众30指数下跌2.90%。

30成份股昨日逆市上涨的分别是万邦达、铜陵有色、胜宏科技、茂化实华、南京银行,涨幅分别为1.77%、1.74%、1.21%、0.53%、0.52%;跌幅方面,锦浪科技、江西铜业、伊利股份、帝尔激光、宝钛股份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煤炭板块昨日逆市走强。个股方面,郑州煤电涨停,安源煤业上涨4.35%,兖州煤业上涨4.18%。有色金属板块昨日分化加大,华友钴业、赣锋锂业跌幅居前。

受到白酒板块大跌拖累,大消费板块昨日整体走弱。个股方面,泸州老窖、五粮液、皇台酒业跌幅居前,而贵州茅台昨日下跌5%,股价创出近期新低。

周五,投资者可重点跟踪煤炭、电力板块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