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收益率忧虑再起!亚太股市普跌,恒生科技指数重挫5%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3-04 11: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债收益率上升的背景下,美股隔夜抛售蔓延至亚洲股市。

A股周四低开低走,上证指数下跌1.77%,深证成份指数跌超3%,创业板指重挫4%;贵州茅台 (SS:600519)日内大跌6%,白酒板块跌5.83%。

港股方面,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5%,中兴通讯 (HK:0763)、腾讯控股 (HK:0700)、小米集团-W (HK:1810)均跌超3%。

MSCI亚太(除日本)指数跌幅达2%,日经225指数跌2%。

澳大利亚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 1.8%,债市抛售之际,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下挫1.17%。

通货膨胀预期和长期借贷成本的上升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发表的讲话。此前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表示,近期收益率的上涨反映出对经济的乐观情绪。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投资者还需要担忧收益率飙升引发市场恐慌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