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蚂蚁集团已搁置现任及离职员工的回购股份的计划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3-02 19:0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人士称,蚂蚁集团已搁置现任及离职员工的回购股份的计划,部分原因与公司估值有不确定性有关。

3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消息人士称,蚂蚁集团已搁置现任及离职员工的回购股份的计划,部分原因与公司估值有不确定性有关。

面对员工的不满情绪,蚂蚁集团执行董事长井贤栋在内部备忘录中表示,蚂蚁集团终究会上市的,公司也在想办法帮助员工兑现他们的部分股票。

资本邦了解到,2020年11月2日公布的拟议网上小额贷款新规要求,平台运营方在与银行等合作伙伴共同发放的贷款中,提供至少30%的资金。次日,蚂蚁集团的IPO就停止了,这距离计划在香港和上海上市只有两天时间。一位知情人士在二月初表示,蚂蚁仍在探索恢复其IPO的可能性。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当局批准上市需要多长时间。

另据路透社报道,蚂蚁集团正与其他股东洽商融资事宜,为其消费者金融业务寻求额外300亿元人民币资金,以满足监管需求。

报道显示,蚂蚁计划将大部分微贷业务带入相关业务,估计将涉1万亿元未偿贷款。假如股东拒绝增资,蚂蚁计划引入新的投资者。有消息人士表示,有股东仍对蚂蚁集团的上市前景不明晰,也有股东希望将持股转为更有可能上市的蚂蚁金融控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