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

来源:央视 2021-02-27 15: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

当地时间2月27日凌晨,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这项由美国总统拜登提出的总额达1.9万亿美元的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旨在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美国家庭和企业提供财政支持。

此外,该计划还将为新冠疫苗接种提供200亿美元的资金,为新冠病毒检测提供500亿美元的资金,为地方政府提供3500亿美元的资助金。

据悉,拜登在提出该法案时,曾计划在其中将最低工资提升至每小时15美元,但参议院议员伊丽莎白·麦克唐纳(Elizabeth MacDonough)于2月25日裁定,提高最低工资的计划不符合预算协调方案的规定,不应将其包括在1.9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之中。

该计划将交由参议院审议。

(来源:央视 记者 许弢)

(编辑:毕凤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