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机:别抄底抱团股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2-25 07: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机:别抄底抱团股)

昨日股市大跌,延续节后第一天,从最高点下来已经接近200点。后市怎么看?

首先,基金趋向冷静。空头向基金开炮,部分基金正在主动压缩规模,甚至对冲做空自己。这是一种好现象,市场正在逐步恢复理性,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其次,抱团股不抄底。基金主动压缩规模,首当其冲就是抱团股,这些股票泡沫巨大,而目前价格很难有大资金主动接盘,不要盲目抄底。

其三,周期股有延续。通胀主题依然将持续,周期股和中小盘的行情有延续,目前指数虽然跌了,但是后面依然会有反弹走势,这个值得关注。

其四,顶部仍将博弈。此次杀跌,属于基金主动控制规模,非流动性衰竭的表现。行情会有反复,顶部博弈仍将继续,风格转化将会成为主基调。

其五,螺旋式下降中。市场持续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但螺旋式下降的趋势不变,进一退二概率高。

指数依然在高风险区域,但是短期围绕3600点震荡的概率极大。

神机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