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马斯克“硬杠”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特斯拉更好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1-26 10:2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的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比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更好。马斯克将Waymo的方法称为“高度专业化的解决方”,并质疑Waymo无法将其系统规模化。

(原标题:马斯克“硬杠”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特斯拉更好)

1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的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比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更好。马斯克将Waymo的方法称为“高度专业化的解决方”,并质疑Waymo无法将其系统规模化。

此前,Waymo公司的CEO John Krafci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在开发全自动汽车方面误入歧途,其全自动驾驶系统将无法实现完全自动。在他看来特斯拉并不是Waymo在自动驾驶领域中的竞争对手,Waymo生产的是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而特斯拉只是一家汽车制造商,他们开发的是一套很好的驾驶辅助系统,特斯拉当前的战略不太可能实现真正的全自动驾驶系统。

头图来源:123RF

声明:本文为资本邦转载资讯,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