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内汽车紧固件行业佼佼者明泰控股即将上会 客户覆盖众多知名整车品牌

来源:挖贝网 2021-01-20 23:0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内汽车紧固件行业佼佼者明泰控股即将上会 客户覆盖众多知名整车品牌)

1月15日公告,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月21日召开2021年第11次发审委会议,将审核明泰控股的首发申请。

据其招股书显示,明泰控股专注从事紧固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通用机械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副会长单位。

明泰控股的主要产品为紧固件,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领域,以高强度、高精度、耐腐蚀等紧固件为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动力总成系统、底盘系统、车身内外饰、安全系统、变速箱、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等核心部件,并向客户提供合作开发、测试、配套售后等相关服务,是国内汽车紧固件行业综合实力领先的龙头企业。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之一,对于宏观经济的发展有重要影响。近年来,我国政府对汽车行业的发展给予了大量的政策支持,在产业规划、技术引进、产业投融资、财政补助、税收优惠等方面制订了完善的政策体系,扶持汽车及相关行业的发展。

明泰控股充分利用自身过硬实力抓住时代机遇,发展自身技术实力,不断拓宽公司市场规模,扩大市场占有率。目前,明泰控股拥有温州、上海两个生产基地,逾24万平方米生产场地,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共189 项,拥有浙江省明泰高强度紧固件研究院(省级 企业研究院)、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并通过了CNAS、ILAC-MRA 实验室认证。凭借高质量、大批量稳定供应各类 型高强度紧固件的能力,明泰控股与众多中外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明泰控股作为一级供应商供应的整车企业客户包括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沃尔沃亚太、广汽本田、广汽三菱、东风本田、东风日产、长安福特等合资品牌,上汽集团、广汽集团、一汽集团、北汽集团等车企集团下属自主品牌,以及吉利汽车、比亚迪、奇瑞汽车、江淮汽车等其他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涵盖了国内大部分乘用车品牌。

明泰控股并不仅仅满足于客户及业绩的壮大,对其自身的改革以及对时代宏观经济及政策的把握也尤为看重。在发展过程中,明泰控股始终执行过程技术变革。多年来通过四大模块的变革:一是产品价值重构,就是改变单纯加工盈利的形式上升为深度参与主机厂研发,紧密联系汽车后市场服务的模式重构;二是升级智能制造,就是以大数据智能化提升传统制造水平,降低市场成本,提升质量水平;三是强化装置效率,提升科研、采购、生产、质量、服务全过程的装置能力;四是注重柔性生产,主动适应汽车行业慢下来的现实,在小规格,高品质等小规模定制领域提前布局。

冲刺主板IPO的明泰控股未来发展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