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芯生物:西奥罗尼胶囊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来源:资本邦 作者: 2021-01-11 10:5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次微芯生物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的产品名称为西奥罗尼胶囊,适应症为治疗经过2线系统化疗方案后疾病进展或复发的小细胞肺癌(SCLC)。该药品目前所处的临床阶段为Ⅲ期临床试验。

(原标题:微芯生物:西奥罗尼胶囊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1月11日,资本邦获悉,科创板公司微芯生物(688321.SH)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IND(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受理通知书》。

公告显示,本次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的产品名称为西奥罗尼胶囊,适应症为治疗经过2线系统化疗方案后疾病进展或复发的小细胞肺癌(SCLC)。该药品目前所处的临床阶段为Ⅲ期临床试验。

据公告,西奥罗尼是微芯生物自主设计和研发的具有全球专利保护的新化学结构体,属于多靶点多通路选择性激酶抑制剂。属于小分子抗肿瘤原创新药,可选择性抑制Aurora B、CSF1R和VEGFR/PDGFR/c-Kit等多个激酶靶点。

西奥罗尼在前期的临床试验中,针对多线治疗失败的SCLC患者,相比于历史对照数据,其单药治疗取得了十分积极的疗效结果。目前,西奥罗尼正在开展卵巢癌、肝癌、乳腺癌、淋巴瘤、其他神经内分泌肿瘤等多个适应症的不同阶段研究。作为治疗严重威胁生命健康的重大疾病、与现有治疗手段相比具明显临床优势的原创新药,去年12月25日,西奥罗尼针对小细胞肺癌适应症被CDE纳入“突破性治疗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