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每日提示 - 正文

财经日历20210105

来源:徽商期货 2021-01-05 0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财经日历20210105)

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将出炉,该指标是前瞻性指标,可以反映美国经济未来前景。

周二还将迎来美国佐治亚州的两个参议员席位决选,决选结果将会决定参议院的控制权归属。这也会影响到美国未来的财政政策、贸易政策等各方面的决策问题。

同时,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在美国经济学会线上年会,就当前经济情况和货币

政策发表讲话,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ASSA线上年会主持论文报告会,题为“货币-财政与超低利率的关系”。

此外,次日05:30 ,美国截至1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报告将出炉。

以下为1月5日重要财经数据及行业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