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完美日记母公司提交赴美IPO申请 2019年营收30亿元

来源:时代财经 作者:王言 2020-10-31 08: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完美日记母公司提交赴美IPO申请 2019年营收30亿元)

根据招股书,2019年逸仙电商总营收为分别为30.3亿元(人民币,下同),相比2018年的6.4亿元同比增长373.4%。盈利方面,2019年逸仙电商实现经调整后的净利润(Non-GAAP net income)为1.5亿元。

10月31日,国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递交招股说明书,启动赴美上市计划。

时代财经从完美日记方面了解到,逸仙电商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高盛、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为本次IPO的承销商。不过对于此次上市的具体融资额,逸仙电商并未透露。

根据招股书,2019年逸仙电商总营收为分别为30.3亿元(人民币,下同),相比2018年的6.4亿元同比增长373.4%。盈利方面,2019年逸仙电商实现经调整后的净利润(Non-GAAP net income)为1.5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是逸仙电商旗下的首个彩妆品牌,而前者是一个完全脱胎于线上的互联网品牌。

2017年,完美日记首款散粉在淘宝上线,长期霸占全网销量第一单品。在尝到线上的甜头后,完美日记又入驻了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

此后,完美日记与天猫等合作,通过销量和转化率等大数据获取市场反馈,根据消费者喜好制定营销策略和推新。与此同时,完美日记还通过小红书、B站等平台种草、明星网红带货和综艺赞助等方式吸引年轻人的注意。

在此期间,完美日记的身价也开始飙升。今年9月21日,据《IPO早知道》等媒体报道,完美日记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新增投资方包括华平投资、凯雷投资集团、正心谷创新资本等,投后估值40亿美元。

不过,随着完美日记逐渐走红,这个美妆新贵也面临着不少考验,如产品品类有限、缺少明星产品和研发技术等。

对此,今年4月,逸仙电商完成了对彩妆品牌小奥汀的收购;6月,逸仙电商宣布推出另一护肤品牌完子心选;在今日宣布赴美IPO消息的同时,逸仙电商还与欧洲最大的皮肤医学及护理集团之一——Pierre Fabre(皮尔法伯)签订协议,从该集团收购了高端美妆品牌Galénic的多数股权。

与此同时,逸仙电商还在试图布局线下渠道。根据官方数据,截至今年9月底,逸仙电商已在中国9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多家线下体验店。

(文章来源:时代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