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恒玄科技、艾力斯、伟创电气科创板IPO申请于近日提交注册

来源:资本邦 2020-09-27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玄科技、艾力斯、伟创电气科创板IPO申请于近日提交注册)

9月27日,资本邦获悉,上交所信息显示,恒玄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玄科技)、上海艾力斯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艾力斯)、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伟创电气)的科创板IPO申请于近日提交注册。

(图片来源:上交所网站)

恒玄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为客户提供AIoT场景下具有语音交互能力的边缘智能主控平台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蓝牙耳机、Type-C耳机、智能音箱等低功耗智能音频终端产品。2017年度到2019年度,恒玄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8456.57万元、3.30亿元和6.49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为-1.44亿元、177.04万元和6737.88万元。

艾力斯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治疗领域的创新药企业,目前已在非小细胞肺癌小分子靶向药领域构建了丰富的研发管线。该公司2017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772.70万元、462.00万元、62.97万元;同期净亏损金额分别为3893.38万元、9739.38万元、39750.25万元。

伟创电气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气传动和工业控制领域,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变频器、伺服系统与运动控制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7年至2019年,该公司实现营收分别为3.23亿元、3.57亿元、4.4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160.83万元、3,528.08万元、5,755.38万元。

(文章来源:资本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