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研究 - 正文

摩通:下调华润医药(3320.HK)目标价至5港元 评级中性

来源:格隆汇 2020-08-31 13: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通:下调华润医药(3320.HK)目标价至5港元 评级中性)

摩通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华润医药(3320.HK)上半年收入按年跌12.3%,以人民币计则跌8.1%,主要受到疫情影响拖累业绩表现逊预期,而期内毛利率收窄50个基点至16.6%,主要因为医药业务销售下跌。期内净利按年跌15.1%,以人民币计则跌11.1%,但假如撇除一次性影响,纯利按年升7.9%,以人民币计则升13%。该行估计中央採购带来的定价压力将持续,而来自疫情的影响亦会继续,此外东阿阿胶去库存情况下半年将持续,故暂未有可见的催化剂,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由5.8港元降至5港元。

该行指出公司次季复苏慢过预期,故相信疫情影响将持续至下半年,另外短期亦面对中央採购及东阿阿胶去库存带来的压力。该行料公司经营资金下半年仍会受压,主要因为应收帐款周转天数及存货周转天数上半年均有所延长,认为将为下半年带来风险,因为很多公立医院在疫情下财务压力有所加大,改善付款周期的诱因有限。

(文章来源:格隆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