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红相股份拟购买志良电子100%股权,*ST华映控股股东拟变更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红刊社 2020-08-14 21:2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相股份拟购买志良电子100%股权,*ST华映控股股东拟变更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 瑞泰科技、楚天科技、*ST飞乐、红相股份、博深股份、翠微股份涉及资产重组事项。

▲ 易华录、*ST华映、纽威股份、能科股份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金杯电工、永贵电器、铁汉生态签订重大项目合同。





资产重组

瑞泰科技(002066):公司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拟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中国宝武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

楚天科技(300358):楚天科技拟向楚天投资、澎湃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楚天资管89万元注册资本的股权,占楚天资管股权比例的66.25%,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配套资金。

*ST飞乐(600651):上市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自仪院100%股权、仪电汽车电子100%股权以及仪电智能电子100%股权。发行股份价格为市场参考价的90%,为3.53元/股。

红相股份(300427):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志良电子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5,00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募集配套资金股份发行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公司总股本的30%。

博深股份(002282):博深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张恒岩、海纬进出口、瑞安国益所持海纬机车86.53%的股权。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为8.10元/股。本次交易中的海纬机车86.53%股权交易对价为65330.15万元。

翠微股份(603123):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海淀科技等105名股东所持有海科融通98.2975%的股权,其中股份支付比例为70%,现金支付比例为30%。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29767.91万元。




收购兼并

易华录(300212):易华录拟以951.38万元收购北京易德致诚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有的尚易德20%股权,收购完成后,易华录将持有尚易德100%股权。

*ST华映(000536):公司拟与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福建省和格实业集团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合同》,将全资子公司华映光电100%股权依据评估值以249731.10万元转让给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和和格实业。

纽威股份(603699):全资子公司纽威阀门国际有限公司拟向NEWAYMACK, LLC购买其拥有的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本德堡县斯塔福德中心大道9757号房地产。交易标的的评估值为1511.5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0667.44万元。

能科股份(603859):公司决定将全资子公司北京瑞德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瑞思普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至本公司,转让完成后本公司持有瑞思普德100%的股权。

鲁泰A(000726):公司拟将持有的新疆鲁泰全部股权出售给李景泉先生,转让价款为19586万元,转让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新疆鲁泰股权。

深高速(600548):公司拟吸收合并深圳机荷高速公路东段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完成后,机荷东公司和沿江公司的独立法人资格注销,其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等由本公司承继。




签订重大合同

金杯电工(002533):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收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金杯电缆为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配网设备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本次中标预估总金额为人民币27908.21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78%。

永贵电器(300351):控股子公司重庆永贵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及中车物流有限公司的两份中标通知书,确定重庆永贵为“太原2贯通道项目”及“长客重庆江跳线贯通道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1863.14万元(含税)。

铁汉生态(300197):公司与中铁十八局集团组成的投标联合体被确认为“南拒马河(二期)生态景观提升工程(生态堤及河滩地部分)施工一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97325,126.58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