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东杰智能拟4950万元收购中集智能55%股权,大禹节水全资子公司中标约1.51亿元项目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红刊社 2020-08-13 20:2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杰智能拟4950万元收购中集智能55%股权,大禹节水全资子公司中标约1.51亿元项目)

▲ 东贝B股、ST罗普、苏州固锝涉及资产重组

▲ 赛微电子、永利股份、生益科技、西部矿业、东杰智能、广誉远、扬子新材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大禹节水、中国电研、华发股份、粤水电签订重大项目合同





资产重组

东贝B股(900956):东贝集团向东贝B股除东贝集团以外的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并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东贝B股。东贝B股的换股价格为2.479美元/股,折合为人民币17.59元/股。

ST罗普(002333):全资子公司苏州罗普斯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苏州爱士普节能科技有限公司60%的股权以375万元价格转让给苏州特罗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苏州固锝(002079):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苏州阿特斯、昆山双禺、汪山、周欣山、唐再南、周丽、苑红、朱功香、方惠、陈华卫、辛兴惠、包娜、段俊松购买其持有的标的公司45.20%股权。45.2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47064.64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




收购兼并

赛微电子(300456):为优化投资结构,调整资源配置,聚焦公司主业,公司拟将持有的船海智能已实缴12.50%股权以1375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杨云春先生。

永利股份(300230):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购买中央工产株式会社持有的上海工产有色金属有限公司100%股权,以获得上海工产持有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等。上海工产100%股权的价格为6900万元。

生益科技(600183):全资子公司东莞生益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湖南万容科技持有的广东绿晟环保27%股份,支付对价14299.66万元。

西部矿业(601168):公司拟以甘河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3.64%股权对应的评估价值17190.09万元,受让控股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持有的甘河建设3.64%股权。

东杰智能(300486):全资子公司深圳东杰拟以自有资金4181.796万元收购中集集团所持有的中集智能46.4644%股权、拟以自有资金768.204万元收购南方中集所持有的中集智能8.5356%股权。合计拟以自有资金4950万元收购中集智能55%股权。

广誉远(600771):控股子公司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关联人张斌持有拉萨东盛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5%的股权。交易金额250万元。

扬子新材(002652):公司将所持控股子公司杭州新永丰钢业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给受让方浙江永丰钢业有限公司,转让价款为人民币5460万元。




签订重大合同

大禹节水(300021):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上蔡县 2020 年 12 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投资规模1.5亿元。

中国电研(688128):全资子公司威凯检测作为项目牵头单位,联合多家单位中标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家电及信息通信行业的国内国际测试评价互认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华发股份(600325):全资子公司太仓华蔓房地产经公开竞投获得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闵行新城MHC10402单元25A-11A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64.35亿元。

粤水电(002060):公司中标“2019年度汕头市澄海区溪南镇东社(等3个)村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第六十批)”,中标价为6988.2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