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三维工程拟61647.46万元购买诺奥化工72.53%股份,玉禾田中标7.94亿元农村环卫一体化PPP采购项目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红刊社 2020-08-11 19:1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维工程拟61647.46万元购买诺奥化工72.53%股份,玉禾田中标7.94亿元农村环卫一体化PPP采购项目)

▲ 金溢科技、融捷健康、中远海科、深南股份、三维工程涉及资产重组事项。

▲ 华东数控、晨光生物、杭萧钢构、方大炭素、博天环境、深信服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永清环保、玉禾田、正平股份、龙建股份、北京科锐、东珠生态签订重大项目合同。





资产重组

金溢科技(002869):公司持有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债务人”)53.85%的股权,伟龙金溢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基于伟龙金溢经营现状,公司决定将所持有的上述股权全部转让给Wei Long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Pte Ltd.和深圳市睿鸿泽科技有限公司。

融捷健康(300247):公司拟向陈伟转让所持瑞宇健身100%的股权,陈伟将以现金方式支付,标的公司定价3500万元。

中远海科(002401):为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拟由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远海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公司下属另一全资子公司北京中远海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南股份(002417):公司拟与崔伟签署《房地产转让契约》,将公司名下持有的位于江苏省如皋市东大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改造武庙巷*号房产以2493万元的价格出售给崔伟。

三维工程(002469):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李建波等172名重组交易对方持有的诺奥化工72.53%股份,并同时向人和投资、盈科嘉仁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拟购买的诺奥化工72.53%股份需支付的交易总对价为61647.46万元。




收购兼并

华东数控(002248):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荣成市弘久锻铸有限公司84.41%股权以人民币1元的价格转让给朱口集团有限公司。

晨光生物(300138):公司拟将子公司北京晨光同创医药研究院所持有的孙公司河北同创30%股权进行转让,其中29%股权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晨光药业,剩余1%股权转让给引进的合作方。

杭萧钢构(600477):公司拟向杭州鑫晟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振勇、杭州万萧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协议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万郡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转让价款合计为26684万元。

方大炭素(600516):公司拟参与受让大生(福建)农业有限公司持有九江银行13607万股股份,占九江银行总股本的5.65%股权。

博天环境(603603):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博天(武夷山)水美有限公司尚未实缴出资的41.21%的股权,以人民币0元交易价格及12363.00万元的相应股权出资义务转让给福建中海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深信服(300454):公司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深信服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签订重大合同

永清环保(300187):公司中标重庆有机化工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的项目,中标金额14688.06万元。

玉禾田(300815):公司中标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城市管理局赣州市赣县区农村环卫一体化PPP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79445.19万元。

正平股份(603843):公司成为吉黑高速山河(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永源镇)段工程项目土建工程施工A11标段的中标人,中标合同价为44088.1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82%。

龙建股份(600853):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一公司、二公司、四公司、五公司分别成为吉黑高速山河(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永源镇)段工程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第A3、A4、A6、A7、A10、A12、B2、B3、B4标段中标人。合计中标金额270170.77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4.33%。

北京科锐(002350):公司预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配网设备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四个分标项目,预计中标金额约为9954.12万元。

东珠生态(603359):公司中标保山市中心城市太保北路(海棠路-兰津路)道路工程总承包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