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收盘:沪指站上3400点 白酒股失守C位 航母军工、大飞机板块领涨

(原标题:A股收盘:沪指站上3400点 白酒股失守C位 航母军工、大飞机板块领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A股早盘呈震荡走势,盘中一度转跌,不过午后重拾涨势。沪市收涨超1.7%,深成指收涨1.8%。两市成交额再超1.5万亿,为15425.74亿元,其中沪市为6968.08亿元,深市为8457.66亿元。航母、大飞机、卫星导航、军工、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今日头条或抖音概念股回落,同时前段时间大涨的白酒股表现平淡,涨跌互现。截至收盘:

  • 上证综指涨1.74%,收于3403.44点;
  • 深证成指涨1.84%,收于13406.37点;
  • 创业板指数涨2.34%,收于2651.97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涨0.98%,收于16167.47点。

北向资金净流入37.9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6.0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1.89亿元。

宏观和个股消息:

中信证券:海外资金有望进一步流入我国资本市场

中信证券研报称,7月7日早间离岸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升破“7”,反映出了中国资产在全球经济疫后重启阶段中的相对价值,且趋势有望延续,海外资金也有望在流动性及风险偏好的修复下进一步流入我国资本市场。

发改委:支持符合条件的交通领域民营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据证券时报报道,发改委发布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破除市场准入壁垒,维护公平竞争秩序,支持符合条件的交通领域民营企业在科创板上市,支持符合条件的铁路企业实施债转股或资产股改上市融资。

央行:把握好信贷投放节奏确保资金平稳投向实体经济

据人民网报道,近日,人民银行联合银保监会在北京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要把握好信贷投放节奏,与市场主体实际需求保持一致,确保信贷资金平稳投向实体经济。

中船系股领涨,中国船舶、中船科技涨停

中国船舶(SS:600150)、中船科技(SS:600072)和中船防务(SS:600685)涨停,中国应急(SZ:300527)涨5.83%,中国海防(SS:600764)涨5.64%。

航母、军工、卫星导航板块大涨,航发科技、航发动力涨停

亚星锚链(SS:601890)、航发科技(SS:600391)、中国重工(SS:601989)、中直股份(SS:600038)、航发动力(SS:600893)、中国卫星(SS:600118)、北斗星通(SZ:002151)、中兵红箭(SZ:000519)、航天发展(SZ:000547)、天箭科技 (SZ:002977)等大量股票涨停。

部分抖音概念股回落,凯撒文化收跌7%

凯撒文化(SZ:002425)跌7.64%,省广集团(SZ:002400)跌5.16%,广博股份(SZ:002103)跌3.30%,天龙集团(SZ:300063)跌3.51%,佳云科技(SZ:300242)跌2.32%,天创时尚(SS:603608)跌1.58%。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摩根士丹利上调沪深300目标点位,预计其将挑战2015年高位

接近完成避免破产的金融交易,AMC影院盘后一度大涨20%

港股异动:中国飞鹤由跌转涨,澄清有关指控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英伟达市值逼近英特尔,股价年内已大涨70%

分析师继续提高亚马逊Q2业绩预期,Baird预计其营收将增长34%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兵红箭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