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东杰智能、龙马环卫、青龙管业等签订重大合同,大唐电信、天龙集团等涉及资产重组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杰智能、龙马环卫、青龙管业等签订重大合同,大唐电信、天龙集团等涉及资产重组)

▲ 东杰智能、浙江交科、青龙管业、宏润建设、中国铁建、龙马环卫、隧道股份签订重大项目合同。

▲ 鸿路钢构、大唐电信、天龙集团、九强生物、东土科技、ST狮头、ST椰岛、洛凯股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或收购事项

签订重大合同

东杰智能(300486):全资子公司常州海登赛思涂装设备有限公司与威马汽车科技(四川)有限公司签订了绵阳基地涂装车间工艺设备总包项目承揽合同,合同总金额1.96亿元。

浙江交科(002061):下属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交工宏途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中标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改建工程施工第SG01标段、351国道兰溪横溪至马涧段改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第SJSG01标段、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改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金额分别为58531.53万元、174319.67万元、169145.89万元。

青龙管业(002457):签订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第一批实施项目第19标段(设备采购金属结构第五标段)合同,金额5348.05万元。中标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工程(水工部分)管材采购项目,金额23441.81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1.73%。

宏润建设(002062):中标承建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装修、安装6标工程,工程中标价16397.56万元;中标承建宁波绿色石化产城融合生态综合开发项目甬舟跨海大桥两侧收储地块-滨海路一期工程,工程中标价14747.88万元。上述两项工程中标价合计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2.61%。

中国铁建(601186):下属中铁二十局集团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共同中标临沂西城方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项目总投资约123亿元。

龙马环卫(603686):签署舟山市定海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服务期限5年,项目总金额30144.71万元;签署六安市金安区城区环卫作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服务期限5年,项目总金额:45152.92万元。

隧道股份(600820):全资子公司上海基建和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与河南鸿宝集团、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兰考至原阳高速公路兰考至封丘段特许经营项目”,中标价为19.53亿元。

资产重组及资产收购

鸿路钢构(002541):全资子公司涡阳县鸿纬翔宇拟对其持有的涡阳县工业邻里中心项目以该资产的账面净值为起拍价,通过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以挂牌方式整体出让。

大唐电信(600198):下属企业大唐恩智浦、江苏安防拟通过在北交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引入部分投资方,并实施增资扩股。本次交易完成后,大唐恩智浦和江苏安防不再纳入大唐电信合并报表范围。

天龙集团(300063):拟向张耀宏等5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睿道科技100%股权。睿道科技100%股权的评估值为43690万元,增值率为369.58%。本次交易完成后,睿道科技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九强生物(300406):拟与国药投资共同采用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德福二期、GL、杭州鼎晖等机构合计持有的迈新生物95.55%的股权。其中,上市公司拟受让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65.55%的股权。

东土科技(300353):拟向中钢设备、北京大成房地产公司、北京佰能共合投资咨询中心及赵庆锋、孙丽等41名自然人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佰能电气100%股权。佰能电气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161316.74万元,增值率236.26%。

ST狮头(600539):拟以支付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昆汀科技40.00%股权,本次标的资产交易作价12833.20万元。

ST椰岛(600238):拟向博克森管理、刘小红等68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博克森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博克森不低于80%股权。

洛凯股份(603829):控股子公司泉州七星电气有限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七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存货资产,价值3063.60万元(不含增值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