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中一签赚13万 2020年最强新股录得26连板!本周8只新股齐发 申购手册来了

来源:券商中国 作者:云中锦 2020-06-08 10: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超级打新周又来了!

打新“诱惑”有多大?2020最牛新股万泰生物今日再度涨停,这已是该股上市后的第26个涨停板,成为今年A股市场最牛涨停的新股,总市值已逼近600亿元。对于中签的投资者来说,中一签收益接近13万元。

本周,A股再次迎来超级打新周,8只个股轮番上阵(含4只科创板新股,两只创业板新股,两只主板新股),其中不乏正处在风口的医药生物个股。

8只新股轮番“上阵”

复旦张江

6月8日,科创版新股复旦张江(申购代码:787505)进行网上/网下申购,该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早已在港股上市。公开资料显示,复旦张江的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现有药品主要覆盖皮肤性疾病治疗和抗肿瘤治疗领域。

上交所官网显示,复旦张江的科创板申请在2019年5月份就被受理,不过在去年10月份上会审核中遭暂缓审议,今年4月份再次上会,获得科创版上市委审核通过。

数据显示,复旦张江此次发行新股1.2亿股,本次发行价格区间8.65-8.95元/股,若本次发行成功,复旦张江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0.38亿-10.74亿元。

其中,网下投资者按发行价格区间在6月8日进行累计投标询价申购,网上投资者按发行价格区间上限在6月8日进行网上申购。值得一提的是,复旦张江是科创板首家采用累计投标询价的公司,受到市场关注。

聚合顺

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聚合顺”,申购代码:707166)同样于6月8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申购价格7.0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1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1万元。

聚合顺为国内高端尼龙市场领先企业,主要从事聚酰胺6切片(俗称“尼龙6切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含纤维级切片、工程塑料级切片、薄膜级切片等。

神州细胞

科创板新股神州细胞(申购代码为787520)同样将于6月9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申购价格为25.64元,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神州细胞是一家领先的创新型生物制药研发和产业化开发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和遗传病等多个治疗和预防领域的生物药产品研发和产业化。

帝科股份

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帝科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42)将于6月9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申购价格为15.96元,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帝科股份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等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半导体、显示照明等行业。公司主要产品是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并已积极研发和推广太阳能叠瓦组件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等多类别产品。

联赢激光

科创板新股连赢激光(申购代码为787518)将于6月10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新股发行数量为7480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1万元。

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的设备制造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制造激光焊接领域的品牌企业。主要产品是激光器及激光焊接机、工作台以及激光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

北鼎股份

创业板新股北鼎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24)将于6月10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新股发行数量为5435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1.5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厨房小家电制造与品牌运营商,拥有完善的线上线下及全球销售网络,与世界著名品牌 Groupe SEB、Walmart、GE等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生产各式产品约400万台,畅销于欧洲、美洲、澳洲、中东等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泽达易盛

科创板新股泽达易盛(申购代码为787555)将于6月10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新股发行数量为2078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该公司主要从事食品、药品生产及流通领域的监督服务信息化和农业信息化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

新天绿能

主板新股新天绿能(申购代码为730956)将于6月12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新股发行数量为13475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万元。

新天绿能是华北地区领先的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天然气销售业务及风力发电业务,此外,光伏发电业务被作为未来的战略投资和业务布局方向之一。

今年来至少6只新股中一签可赚超10万元

中签新股的诱惑力可以有多大?

今日,万泰生物再度涨停,已是该股上市后的第26个涨停板,也凭借26个一字涨停板,取代此前连续23个涨停的斯达半导,成为今年A股市场最牛涨停的新股,总市值逼近600亿元。对于中签的投资者来说,中一签收益达接近13万元。

万泰生物主营体外诊断试剂、体外诊断仪器与疫苗研产销。之前一直业绩平平,得益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风口,公司凭借检测试剂实现营收大满贯;此外,公司另一项业务疫苗,也因拿到国内第一张宫颈癌(HPV)的生产许可证,被称为“妇女之友”。

该公司实控人钟睒睒身价随之水涨船高,他还是知名品牌农夫山泉的实控人,凭借万泰生物的业绩加持,身价已达1200亿。

加上万泰生物,今年以来已经有6只新股中一签盈利超10万元。今年2月份上市的斯达半导、华锋测控、石头科技、公牛集团等都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其中沪市主板个股斯达半导连续23个涨停板,中一签收益达13.67万元。

今日,三人行再度涨停,已经连续8个一字涨停,中一签的收益已经超过10万元。

(文章来源:券商中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