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北向资金单日净流入21.46亿!加仓这些板块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5-26 08: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向资金单日净流入21.46亿!加仓这些板块)

统计数据显示,5月25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21.4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2.3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9.12亿元。北向资金成交金额达到527.09亿元,占A股当日总成交金额比重为10.74%。

从个股来看,DR恒瑞医、格力电器、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个股获北向资金增持规模居前,增持市值分别达到79.72亿元、4.15亿元、3.97亿元、2.83亿元。海康威视、徐工机械、东方日升、宁德时代等获北向资金减持规模居前,减持市值分别为1.69亿元、1.04亿元、0.99亿元、0.89亿元。另外,首创股份、华夏银行、宝钢股份、三一重工等连续3天获得北向资金增持。

据e公司测算,增减持变动1000万元以上的个股中,新诺威、强力新材、傲农生物、上海梅林等获北向资金大幅增持,分别为519.10%、120.93%、103.45%、80.34%。而德邦股份、五矿稀土、佳都科技、赛腾股份等减持幅度较大,分别减持48.00%、47.02%、41.23%、30.54%。

从行业来看,本期银行(1.71亿元)、房地产(2.51亿元)、建筑材料(1.20亿元)等行业板块获北上资金偏好,资金净买入较为明显。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