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短期市场将延续震荡调整的态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5-25 08: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西证券:短期市场将延续震荡调整的态势)

山西证券指出,总体而言,对海外疫情趋势和全球经济基本面(我国外需)的恢复进度仍然保持谨慎态度,建议中长期对避险资产如黄金、中高等级信用债等品种持续配置,中长期看好黄金避险、抗通胀、超主权货币的配置价值,短期通胀预期低迷等因素对金价的扰动实则创造了长期买点。权益资产中短期仍建议投资者规避出口依存度过高、供应链延伸过长的行业和公司。

短期市场将延续震荡调整的态势,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是市场此前预期的大规模刺激政策并未出现,资金将据此调仓换股;其二是海外疫情形势严峻,A股也会受外盘影响而震荡。总体来看,后市市场对于国内经济、政策的预期将逐步趋向一致,市场将更加关注基本面。后续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海外。海外的经济形势的变化将成为影响A股运行的重要因素之一。

配置方面,投资者要重点关注经济的不确定性,并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中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从 A股市场来看,农林牧渔、食品饮料等板块的业绩确定性较高,相较其他板块而言具备比较优势;工作报告再度提及“两新一重”,新基建具备主题投资机会。从资产配置的角度来看,中央提到要降低国内的融资成本,推动利率下行,利好短端利率债;此外,报告也指出全球经济不确定性较高,各国央行大概率继续推行量化宽松政策,全球流动性宽松下也利好黄金,继续看好黄金的表现,投资者可关注黄金的战略性配置机会。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