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广州万隆:这个信号又出现 A股有大事发生了

来源:广州万隆 2020-05-09 00: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这个信号又出现 A股有大事发生了)

昨日券商板块突然异动,盘中暴力拉升,天风证券直线涨停!券商作为上涨预警机板块,每次的大涨总是会吸引市场关注目光,尤其是目前沪指即将突破2900点关键时刻,券商拉升信号再次出现,是否意味着A股会有大事发生呢?

所以,市场对贸易问题的紧张情绪缓解,行情自然形成了上攻动力,叠加昨天央行宣布将取消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限制,也有望给市场带来更多的外资增量,两大因素结合下,市场对行情转好有所预期,资金往券商股靠拢也就符合逻辑。

只不过,我们已经说到,虽然现在美国方面释放出了一些缓和的信号,但从时间节点上来看,美国大选将在11月份正式开启,时间只有5-6个月了。

在这种情况下,现在很难仅凭一个电话,一根小阳就断言A股完全摆脱了外部因素的干扰,

最后把分析落地到实操上,我们认为,随着目前A股盘面的转好投资者在心态上可以保持乐观,但在操作上却应该坚持稳健操作,选股过程中,一方面重视个股的基本面属性,多看看业绩情况总是没有错的;

另一方面,也可以密切追踪两国科技博弈过程中,国内必然会加大力度发展,近期中芯国际回归刺激下的芯片半导体板块,以及我们近期持续锁定的军工大飞机,从中寻找机构占比较高,业绩相对稳健,行业低位较高的个股打好底仓做好潜伏!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风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