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资本市场重磅指导文件发布!巴菲特又出手!美联储再放2.3万亿!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牛锋 2020-04-10 09:5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资本市场重磅指导文件发布!巴菲特又出手!美联储再放2.3万亿!)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发布,中央重磅表态:部署完善股票市场基础制度10大要点。

美联储没有评估何时能经济重启,鲍威尔又祭出2.3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甚至不惜购买垃圾债。然而美联储只能“放水”,却无法控制支出,美国就业与消费数据仍一片黯淡。欧佩克+会议艰难达成初步减产协议,但原油市场更深的噩兆已现。IMF发出全球衰退红色警告。

刺激来,谈判去,需求却遥遥无期…市场面临“政策失灵”风险,黄金一飞冲天——7年来首次站上1700美元大关!罗杰斯今年3月时曾说,只要人们对货币政策逐渐失去信心,熊市背景下就会去转投金银。

日前以亏损50%代价“割肉”达美的巴菲特又出手了,但这次是大举囤积现金——周四,伯克希尔哈撒韦在日本“高价”融资18亿元美元。这似乎意味着美股抄大底时刻犹待观望。

隔夜美3大股指上演过山车,日内均被没收一半涨幅,道指收涨1.22%,标普500收涨1.45%,纳指收涨0.77%。指标股集体冲高回落,因国际原油午盘蹦极,“两桶油”砸盘,埃克森跌1.8%,雪佛龙跌1.9%;科技股全线回落,高通跌2.4%,英特尔跌3.1%;中概股弱势分化,阿里巴巴收涨0.09%,腾讯ADR跌超1%,蔚来汽车跌超2%,好未来收跌2%,爱奇艺上涨5%。避险情绪推动金价走强,纽交所黄金期货大涨3.3%至1740.6美元/盎司,为2013年3月以来首次站上1700关口。受外部市场影响,A50期指观望情绪上升,原地踏步。

纽交所黄金期货连续:

A50期指:

美联储公布2.3万亿美元救助计划 不惜购买垃圾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称,美联储没有评估何时能重启经济;在当前经济活动受限的时期内,尽我们所能提供救济和稳定,我们今天的行动将有助于确保最终的复苏尽可能强劲。长期以来,美联储一直对许多评级为bbb、评级略高于垃圾级公司债券表示担忧,而美联储周四采取了进一步行动,将提供2.3万亿美元的援助计划,甚至将垃圾债券加入了可以购买的资产清单,将其输血范围扩展至中小企业和美国城市和州。

更多详情请点击:《资本市场重磅指导文件发布!巴菲特又出手!美联储再放2.3万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