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得科技变更督导券商:由财富证券变为西部证券

来源:挖贝网 2020-02-27 10:3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立得科技变更督导券商:由财富证券变为西部证券)

挖贝网 2月27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立得科技(838210)变更持续督导券商,由财富证券变为西部证券。

据介绍,立得科技于2018年3月聘请财富证券担任持续督导主办券商。

财富证券在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主办券商的过程中,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指导公司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公司管理制度,对挂牌及信息披露资料进行详尽而充分的调查,以其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经验,依照相关规定及合同履行了持续督导义务,为公司挂牌及挂牌后的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鉴于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立得科技通过慎重考虑,与财富证券充分沟通、友好协商,双方决定解除持续督导协议,并就终止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2月10日双方签署了终止协议。

2月22日,立得科技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持续督导协议书》。2月24日,全国股转公司向挂牌公司出具了《关于对主办券商和挂牌公司协商一致解除持续督导协议无异议的函》,相关协议自该函出具之日起生效。目前由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接主办券商并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立得科技所处行业为制造业中皮革鞣制加工子行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猪皮、牛皮革的生产及销售。公司产品的材质主要是猪皮和牛皮两种,成品有猪皮革,牛皮鞋革、牛皮沙发家私革、牛皮包袋革等几大品类。公司的主要客户是皮革鞋、箱包、沙发家私制造商等,公司产品在国内主要销往浙江、广东、广西、河北等皮革制品加工企业聚集地。

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归母利润2249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