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数据君带你看港股(2月7日)

来源:格隆汇 2020-02-07 08: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据君带你看港股(2月7日))

【港股】港股市场高开高走,恒指午后涨幅一度扩大至3%。肺炎药物进展提振情绪,加之贸易持续缓和。市场应声上涨,南下资金持续涌入,推升主要股指大幅反弹上涨。截至收盘,恒指涨2.64%,报27493.7点。国指涨2.58%,报10764.34点。主板全日成交1317.26亿港元,港股通净流入32.61亿港元。从板块表现看,航空股大涨居前,电信股、餐饮、石油股、濠赌股集体爆发,汽车股、煤炭股、航运、保险股、房地产皆现普涨行情,惟体育用品少数板块下跌。个股方面,恒指成份股全部上涨,中国移动大涨5.42%领涨;三桶油集体拉升,中海油大涨5%;中信股份、恒隆地产、中联通、银河娱乐、中国旺旺等皆走强;腾讯亦大涨2%;中信证券大涨近6%领涨国指;安踏体育、比亚迪股份明显走低;三大航空股集体大涨,东航、南航皆大涨超7%,国航亦升近7%。

【美股】周四美股连涨四日,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道指涨约90点,标普500指数涨0.33%。波音涨3.6%,领涨道指。科技股普涨,苹果涨1.17%,微软涨超2%,特斯拉涨近2%,推特涨超15%。截止收盘,道指涨0.3%报29379.77点,标普500涨0.33%报3345.78点,纳指涨0.67%报9572.15点。国际贸易关系取得新进展的迹象,令周四美股市场情绪振奋。中国调整对原产于美国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收进口税措施,自2020年2月14日13时01分起,2019年9月1日起已加收10%进口税的商品,加收税率调整为5%;已加收5%进口税的商品,加收税率调整为2.5%。除上述措施外,其他对美加收进口税措施继续按规定执行。

【A股】A股连升三日,热点题材强势不改。上证指数收涨1.72%报2866.51点;深证成指涨2.87%;创业板指涨3.74%,重回2000点并创出逾三年新高。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百亿。在线教育概念继续走强,全通教育等超20股涨停。远程办公概念活跃,用友网络等多股涨停。病毒防治概念持续掀涨停潮,永太科技等逾20股涨停。消毒液概念股集体走强,岳阳兴长等涨停。口罩概念依旧活跃,泰达股份等超10股涨停。远程医疗概念受追捧,海南海药等多股涨停。医疗废物处理概念午后崛起,高能环境等多股涨停。服务机器人应用加速,概念股走强,科创板股票江苏北人大涨。物流板块复苏,中创物流、圆通速递涨停。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农业股受提振冲高,敦煌种业涨停。特斯拉概念低开高走,模塑科技等多股涨停。

(文章来源:格隆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海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