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在一线 安泰股份紧急承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

来源:挖贝网 2020-02-04 15:3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战“疫”在一线 安泰股份紧急承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只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安徽宿州,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宿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宿州三院”)智能化工程项目由安徽出版集团控股的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1063)承建。

相关资料显示,安泰股份成立于2001年,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领域智能化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智慧城市领域中的智慧建筑、智慧能源和智慧安防系统建设及运维服务业务等。

2020年元月27日,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安泰股份项目组接到宿州市委紧急通知,宿州三院被列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并要求2月4日医院必须整体投入使用,以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于泰山。据安泰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立即通过微信平台召开紧急会议,由张萍总经理具体负责,组建由工程管理、技术调试、施工人员约40人的突击队,立刻取消休假,做好自身防护,克服因疫情造成的交通不便等种种困难,于元月28日从全省各地奔赴施工现场。

为了加强领导,安泰股份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智能化工程因受限于装饰、空调、强电等一系列关联业务的进度,一般是在整体建筑投入使用前才具备安装调试条件。因时间紧迫,项目组打破常规,精心组织,合理调配,科学分工,严把质量关。

党员以身示范,始终战斗在第一线,经过近80小时不眠不休的艰苦施工,已完成现场大部分设备的安装、调试任务,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确保在2月4日前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与此同时,作为此次宿州市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的备用收治点之一,在距离宿州三院约百公里的萧县人民医院,安泰股份项目经理申大祥带领的4人团队,经过艰苦努力,已于2月1日圆满完成了医疗综合楼与传染楼智能化项目。

目前团队全体成员仍留驻在项目所在地,为保障医疗系统的正常运行坚守岗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泰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