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汇科技:税收优惠占利润总额比例较大 最高达55%

来源:挖贝网 2020-01-09 11:1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汇科技:税收优惠占利润总额比例较大 最高达55%)

挖贝网1月9日消息,日前科创板拟上市公司博汇科技披露了第一轮问询回复。博汇科技表示,2016年至2019年上半年,税收优惠金额占其利润总额的比例分别为55.59%、49.73%、28.52%、37.83%,公司存在税收优惠风险。

招股书显示,2016年至2019年上半年,博汇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1.50亿元、1.96亿元、2.84亿元、9214.3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136.04万元、3068.23万元、5498.55万元、1197.45万元。

报告期各期,博汇科技依法享有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的金额分别为164.91万元、364.55万元、442.59万元和0万元,公司依法享有增值税即征即退的金额分别为1,149.29万元、1,411.05万元、1,300.98万元和445.35万元,税收优惠金额占利润总额的比例分别为55.59%、49.73%、28.52%、37.83%。

对于税收优惠占利润总额比例较大的情况,博汇科技表示,如果未来国家或地方对软件企业的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调整以及未来国家或地方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调整或在税收优惠期满后公司未能继续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会对公司的利润水平造成一定负面影响。

据悉,博汇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视听大数据领域的信息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视听业务运维平台、媒体内容安全和信息化视听数据管理三个主要领域,主要客户有IPTV/OTT运营商、各级广电网络公司、新媒体播控平台、互联网视频内容提供商、电台和电视台等播出机构及相关政府部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