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短线波动 持仓不动摇

来源:钱坤投资 2020-01-06 15: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短线波动 持仓不动摇)

大盘今天走出一轮冲高回落行情。早盘股指低开,直接开始快速反弹,在3090点区间窄幅整理后,再次强劲上攻,但成交量配合不太理想。午后股指最高涨至3107点后突然盘中跳水,急挫40余点至3065后开始上涨,尾市平稳报收。、

两市共成交8041亿,较昨日增量1087亿。

周末影响市场的重大消息主要有两则。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规划了未来五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的发展路径。备受市场关注的是,《意见》明确提出:多渠道促进居民储蓄有效转化为资本市场长期资金。政府对资本市场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促进市场发展的措施逐一落地,投资者必须把握这个大势。

另一则对于市场产生强烈影响的消息,是美伊局势继续紧张,处于发酵状态,国际石油、黄金受此刺激,大幅上涨。

市场早盘受美股下跌影响低开,但很快就开始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毕竟政府推动储蓄入市对于资本市场是长期利好,而且石油价格上涨会推动下游各行业成本上升,物价上行压力加大,实际利率下跌只会令资产重估升值的进程加快。大盘今天顽强上涨,盘中突破3100点,虽然下午受贸易日程变化的消息变化跳水,跌幅不大,可以理解为对节后上涨的顺势洗盘。

1、石油

受美伊冲突升级影响,国际油价大涨,带动了石油板块的持续上行,泰山石油、中曼石油等涨停,中国石油这种巨无霸涨幅都超过了4%。目前局势没有缓和迹象,事件还在持续,国际油价上涨趋势延伸,相关个股,尤其是油服类,表现可能会超预期。

2、特斯拉

特斯拉近期消息不断,上海超级工厂量产提前,困扰公司的产能大有好转,去年四季度全球交付量创历史新高,超出市场预期。1月3日特斯拉新一代主打车型Model 3的降价消息,显示出了特斯拉对于中国这个最大的电动车潜在市场的的野心,再加上石油形势的变化,特斯拉及相关板块如锂电池等整体迎来大涨机会。

大盘自12月初以来连续上涨,已经五周阳线,不排除在这个位置顺势整理消化一周的可能性。目前不论是政策引导还是资金流动性,都对大盘形成强劲支撑。从技术形态上看,八个月形成的底部一旦突破,行情空间就被打开,可以参考一下2014年上半年横盘整理后的行情走势。持仓不动摇。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山石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