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股价盘中突破百元 市值跃居创业板首位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2-24 14: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宁德时代股价盘中突破百元 市值跃居创业板首位)

12月24日收盘,宁德时代大涨7%,股价盘中突破百元大关,总市值超越迈瑞医疗,位居创业板首位。

【延伸阅读】

国联证券:关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机会

国联证券认为,动力电池回收利用途径主要分为梯次利用及资源回车用动力电池容量低于80%时由于充放电性能不能满足于电动车的需要,需要报废处理,但60%以上的部分仍可用于其他领域进行梯次利用,如用于储能领域、低速电动车等。电池容量低于60%的部分不再具备使用价值,需要进行拆解来回收资源。车用动力电池重磷酸铁锂电池报废后更适用于先梯次利用的途径,三元电池由于有价金属含量更高,通常可以直接拆解处理进行资源回收。

关注已布局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的企目前电池材料、电池制造厂商及专业的循环经济厂商均有布局动力电池回收业务,如电池材料厂商赣锋锂业、华友钴业,电池制造厂商宁德时代、国轩高科,以及专业循环经济厂商格林美、天奇股份等,已布局企业将具有先发优势,在未来的动力电池报废高峰期获取更多红利。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奇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