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亚洲股市即将迎来周期性反弹 尤其看好中国市场

来源:中证网 2019-12-02 17: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信:亚洲股市即将迎来周期性反弹 尤其看好中国市场)

瑞信2日发布2020年投资展望指出,2020年全球经济与风险资产有望展现弹性,预测2020年全球经济将缓慢增长2.5%,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较低。

瑞信预计,亚洲股市即将迎来周期性反弹,尤其看好中国市场。瑞信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伍泽恩 (John Woods) 表示:“我们认为全球经济和市场在面临挑战时将表现出弹性。目前,我们预计中国股市将跑赢全球新兴市场综合指数。”

瑞信认为,全球各大央行放松货币政策,以及亚洲经济呈现即将见底的迹象,均为亚洲股市提供了更加有利的环境。受苹果供应链强劲需求及5G加速发展等因素的支撑,亚洲科技行业持续改善的前景也令人鼓舞。科技行业一般被视作地区经济增长的晴雨表,通常可在经济衰退和复苏期间引领市场。鉴于上述种种因素,瑞信认为亚洲股市有望于未来几个月逆转跌势。而与南亚股市相比,瑞信更加看好通过投资北亚尤其是中国市场,来把握潜在周期性反弹的机遇。瑞信强调,近期中国股市具备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文章来源:中证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