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破发再添一家:容百科技2亿账款逾期 股价开盘大跌14%

来源:挖贝网 2019-11-07 09:4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创板破发再添一家:容百科技2亿账款逾期 股价开盘大跌14%)

挖贝网 11月7日消息,继科创板股票昨日破发之后,今日再有股票破发。容百科技在停牌多日之后爆出对客户逾2亿账款未能收回,今日开盘大跌14%,报26.5元,直接跌破26.62元的发行价。

科创板“天字五号”容百科技昨日晚间公告称,对比克动力的应收账款及应收票据合计2.08亿元,其中逾期账款及已到期未兑付汇票合计2.06亿元,存在无法回收的风险,如进行全额计提,将使2019年净利润大幅下滑,甚至可能亏损。

比克动力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及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容百科技从2016年开始向其提供三元正极材料,2016年至2018年的销售额分别为1032.78万元、2.06亿元和3.67亿元。

容百科技成为此次众泰汽车“翻车”受牵连的公司之一。比克动力10月14日发布公告,众泰汽车拖欠其货款高达6.21亿元,双方已经就此事几次诉至法庭。众泰汽车拖欠货款导致比克动力无法按时兑付客户账款,从而造成容百科技账款无法按时收回。

容百科技也成为继久日新材、昊海生科之后,第三家破发的科创板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