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大讯飞:第三季度归母扣非净利同比增762.26% 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

来源:发布易 2019-10-24 19: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大讯飞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65.73亿元,同比增长24.41%;归母净利润3.74亿元,同比增长70.51%;归母扣非净利润6981.43万元,同比增长183.49%;基本每股收益0.18元,同比增长63.64%。

(原标题:科大讯飞:第三季度归母扣非净利同比增762.26% 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

发布易10月24日 - 科大讯飞(002230)晚间披露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65.73亿元,同比增长24.41%;归母净利润为3.74亿元,同比增长70.51%;归母扣非净利润为6981.43万元,同比增长183.49%;基本每股收益为0.18元,同比增长63.64%。

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3.45亿元,同比增长13.10%;归母净利润为1.84亿元,同比增长108.06%;归母扣非净利润为3818.10万元,同比增长762.26%;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同比增长125.00%。

据公告,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原因系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公司源头技术驱动的战略布局成果不断显现。在人工智能领域,科大讯飞有着众多开创性突破,公司2019年在SQuAD 2.0挑战赛上再次刷新纪录,并在EM(精准匹配率)和F1(模糊匹配率)两项指标上全面超越人类平均水平。

应用“赛道”上,科大讯飞持续构建行业的刚需+代差优势,人工智能在办公、教育、政法等应用场景已经实现了源头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良性互动和规模化应用。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开放平台业务以及涉及到民生支出的教育、医疗等行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此外,报告期内,公司实施战略聚焦,对一部分不具长期战略意义的业务方向进行了主动调整,尽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当期的营收,但资源更加聚焦在战略方向上,有助于公司在核心赛道上长期健康发展。

关于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长期从事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公司承建有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智能语音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我国在人工智能高级阶段——认知智能领域的首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重要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