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535家上市公司股价六连涨 33只个股获主力资金增持逾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澎 2019-09-10 07: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35家上市公司股价六连涨 33只个股获主力资金增持逾亿元)

9月9日市场再度走高,上证综指收6连阳,为今年2月中旬以来首次出现。据数据统计,在大盘6连阳期间,两市共有535只A股连续6日上涨,其中13只股票连续上涨天数不低于8天。资金面上,连涨股中有33只近6日获主力资金增持超过1亿元。

近半数通信股收六连涨

从行业分布来看,近6日连续上涨的535只A股中,化工、机械设备、电子股数量最多,分别有66、66、58只。从连涨股数占行业总数量比例来看,通信股的优势明显,101只通信股中45只连续6日上涨,占比44.55%;非银金融、银行、电子行业连涨股数量占比也分别达到34.62%、24.24%、23.67%。

而近6日,两市全部33只休闲服务股中却无一实现6连涨。此外,6连涨股占比最低的行业是国防军工,67只个股中仅3只实现连续上涨;94只个股的食品饮料行业和66只个股的采掘行业,分别仅有5、4只个股实现连涨;房地产、农林牧渔、有色金属、医药生物行业连涨股数量占比也均不足8%。

近九成证券股获主力资金青睐

具体到个股,535只连涨股中,除8月底上市的新股南华期货、日辰股份近6日分别上涨77.19%、61.73%外,深南股份、天津普林、东方通涨幅分列前三位,近6日分别上涨55.47%、55.36%、53.47%,期间均收获4个涨停。涨幅紧随其后的是山鼎设计、生意宝、同花顺、容大感光,6日内分别收获4、3、2、2个涨停,6日累计涨幅分别达48.96%、47.73%、43.20%、41.29%。

从连涨天数来看,视源股份目前已连续上涨12个交易日,移远通信、恒立液压、应流股份也已均连续10日上涨,华微电子、台基股份、科大国创等9只股票连涨天数也达到8天。

另一方面,同样是6连涨股票,涨幅却是天差地别。据统计,535只股票中,有35只近6日涨幅尚不足5%。其中,成都银行涨幅最小,仅为2.56%;三湘印象、广百股份、隆平高科等13只股票期间涨幅也均不足4%;三元股份、乐惠国际、山东高速等21股涨幅在4%-5%之间。

从资金面来看,535只连涨股中,329只近6日获主力资金增持,33只获净流入逾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的个股中,有4只为证券股,分别是中信证券、国泰君安、中信建投、广发证券,此外,开发股票软件起家的同花顺也位列前10。而535只连涨股中共有20只证券股,其中17只近6日获主力资金增持,占比85%。

从净流入额来看,中信证券获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居首,达13.64亿元;三安光电、TCL集团以6.49亿元、5.07亿元分列二、三位;大名城、同花顺、国泰君安、中信建投、东方通也均获主力资金净流入逾4亿元。从主力资金净流入率来看,除两只8月底上市的新股外,535只股票中,大名城、超讯通信主力资金净流入率分别达21.13%、20.12%;三联虹普、路通视信列三、四位,主力资金净流入率分别为13.86%、13.53%。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