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各路资金疯狂涌入“核心资产” 谁是下一个贵州茅台?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8-23 07: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各路资金疯狂涌入“核心资产” 谁是下一个贵州茅台?)

不知不觉指数已经连续弱震三天,每天看着这种上下两难的行情,着实让人感觉郁闷,而且更让人内心纠结的是贵州茅台大涨了3%,股价不仅是又双叒叕创出了高点,还刷新了A股三十年以来的历史记录!再对比自己手中那些万年不动的股票,心中愈加的不是滋味。

说起贵州茅台股价连续性的上涨,并非没有理由,因为现在随着人民币的持续贬值,CPI的连续飙升,如果手中握有大量现金,毫无疑问会得不偿失,所以目前规模越是巨大的资金,就愈发的想要寻找优质资产进行布局,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茅台作为A股第一白马股,头顶着无人不晓的品牌,手握着不断涨价的产品,自然而然就获得了各路资金的偏爱,股价创出历史新高也就不足为奇了。

反倒是,当前各路资金疯狂涌入“核心资产”这个现象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因为从4月份A股下跌以来,行情已经愈发的呈现结构化,少部分股票持续上涨,大部分股票要么弱势震荡,要么持续下跌,市场的两极分化的大格局已经成立;贵州茅台的持续上涨、指数的不断震荡,只是两级分化大格局之下的必然会出现的现象!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既不是感叹茅台的牛气,也不是抱怨指数的无力,而是应该去发现资金涌入的方向,发现下一个贵州茅台!

实际上,资金除了疯狂杀向茅台之外,同时还在向着创业板、向着创新科技靠拢!除了目前最亮眼的贵州茅台外,创新科技方面的宝信软件、中国软件、广联达等等股票也走出了趋势,股价也在历史高点附近徘徊。而且和贵州茅台所代表的传统行业相比,政策现在对于创新科技的支持力度明显要大于传统行业,自2016年以来,无论是两会、还是政治局会议必然会提到创新科技的发展,包括这一次国务院推出的深圳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其中的重点是要在示范区内培养和发展5G、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的研发企业和实验室。此外,直接代表创新科技的创业板在走势上也要明显强于主板,资金选择的方向实际上已经在盘面上得到了体现。

所以,广州万隆认为,在目前资金抢占核心资产,个股极度分化的当下,投资者与其烦恼于持续震荡的指数,还不如从操作策略上来着手应对,具体做好两手准备:第一,长线去持有一些优质的科技龙头企业,方向可以从5G、芯片等发展明确的行业中进行选择,博弈政策主导之下相关产业链的战略性机会。第二,轻仓把握当前资金介入意愿较强,部分个股持续拉板的深圳特区概念,在操作上,可以尝试博弈率先封板的龙头个股、或者等到小盘强势股回调到5日均线后再进行低吸,博弈其回调后的第二波机会。

后市攻略>>>

前海开源基金杨德龙:外资重新大额流入A股 抢筹优质股票

中信证券:五大预期底已过 积极调仓配置

长江证券:股息溢价再创新高 高股息策略配置良机

兴业证券张忆东:莫负“黄金坑” 秋季行情将拉开帷幕

十大券商:A股预期已从冰点开始升温!LPR改革促降息 有望提振短期反弹

点击查看>>>8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