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科创板大面积飘红

来源:犀牛之星 作者:上海证券报 2019-08-14 10: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科创板大面积飘红)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费天元)周三,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截至开盘,上证指数报2824.49点,上涨0.97%;深证成指报9034.05点,上涨1.48%;创业板指报1546.21点,上涨1.43%。盘面上,消费电子板块大幅领涨,长盈精密、欣旺达等高开超过4%。券商、国产软件、氟化工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科创板大面积飘红。截至开盘,科创板28只股票仅交控科技低开0.2%,其余全部高开。铂力特、福光股份高开超过4%。

【今日市况】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8月14日早盘,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股价最高报1037元。截至9:33,贵州茅台报1035.60元,涨1.73%。

恒生指数高开1.7% 腾讯控股高开2.69%

8月14日,恒生指数高开1.7%,舜宇光学科技高开9.95%,腾讯控股高开2.69%。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纳指涨近2% 布油大涨4.66%

据新华社纽约8月13日电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3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2.54点,收于26279.91点,涨幅为1.4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2.57点,收于2926.32点,涨幅为1.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2.95点,收于8016.36点,涨幅为1.95%。

【相关新闻】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4.81亿元

截至8月1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318.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8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04.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93亿元;两市合计882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81亿元。

大盘踟蹰不前 百亿级私募都在投什么

根据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的流通股东名单,可以看出私募大佬的投资动向。数据显示,高毅资产邓晓峰适度减仓,冯柳逆势加仓业绩飙涨股,葛卫东依然大举加仓科创概念。

两融余额回升 融资客青睐金融股

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沪深两市两融余额报8940.69亿元,较前一日增加14.9亿元,终结此前四连降趋势。其中,融资余额增加9.71亿元,融券余额增加5.19亿元。

市场弱势震荡 避险情绪托起黄金板块

周二,A股三大股指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关口。在主板表现低迷的背景下,科创板大面积飘红,福光股份大涨15.60%,沃尔德上涨9.32%,仅柏楚电子、微芯生物、晶晨股份3只个股下跌。

股债两市齐加仓 海外机构“扫货”中国资产

近几年来,中国资产对海外资金吸引力大增,不仅A股被纳入多个国际指数,外资持有中国债券规模也连续攀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底,北向资金年内净流入A股市场的总额达到1084亿元人民币。此外,境外机构累计持有中国债券更是首次突破2万亿元大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盈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