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与上海医药集团共建“健康中国”

来源:犀牛之星 作者:中证网 2019-07-24 11: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集团与上海医药集团共建“健康中国”)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7月23日,绿地控股(600606)与上海医药(02607, HK)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医药材市场占有、渠道铺建、品牌引领、文化影响等方面展开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绿地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绿地康养产业集团(简称“绿地康养”)与上海医药旗下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简称“上药药材”)将充分发挥所在领域的行业优势,展开全面合作:绿地康养将以布局全国的绿地康养居、绿地康养谷、绿地健康城等为载体,着力提升上药药材旗下各类大健康食品、保健品、日用品及美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渠道铺建率、品牌及文化影响力;同时,围绕市场需求,借助上药药材成熟的产学研一体化模式以及强大的销售渠道,支持绿地康养下属贵州省药材有限公司开拓市场,共同打造规范种植及良种繁育基地,提升黔药的市场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绿地控股自2017年成立康养产业集团以来,充分发挥产业协同能力,积极整合医疗健康产业链上下游,通过资本运作、收并购、国企混改等方式,切入中医中药相关领域。今年5月,绿地康养战略重组“贵州省药材有限公司”,实现了绿地集团在中医药领域的首次布局。

绿地控股方面表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地产+”的产业协同及资本优势,积极探索中医药在保健、养老、科研、教育、保险、文化等领域的产业延伸,打造绿地独有的中医药健康服务品牌I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