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新股 上市6天赚近6万!本周2只新股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宋兆卿 2019-07-24 07: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是“别人家”的新股 上市6天赚近6万!本周2只新股申购)

本周迎来2只新股申购,分别是今天(7月24日)沪市主板的神马电力(申购代码:732530),以及明天(7月25日)沪市主板的柯力传感(申购代码:732662)

神马电力和柯力传感的发行价分别为5.94元/股、19.83元/股,网上申购数量上限分别为12000股、11000股,顶格申购分别需要沪市市值12万元和11万元。上市后若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每签获利分别约为0.92万元和3.08万元。

近期上市新股屡现打新收益传奇:

沪市主板新股移远通信,上市后连续收获了5个一字涨停板和1个T字板,若在23日收盘价101.89元卖出,则每签盈利高达57960元。

创业板新股卓胜微,上市后连续收获了11个一字涨停板,每签盈利为53840元,若在近期最高价239元卖出,则每签盈利达10万元。

科创板新股安集科技,上市首日盘中最高每股上涨204.01元,每签盈利可达10.2万元,按收盘价计算,每签盈利也高达7.84万元。

神马电力:

国内电力设备用橡胶密封件龙头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变电站复合外绝缘、输配电线路复合外绝缘和橡胶密封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神马电力是国际知名的电力系统复合外绝缘产品研制企业与国内电力设备用橡胶密封件龙头企业。

柯力传感:

国内最大的称重元件生产商

公司是国内称重物联网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专业研制和生产健康秤、脂肪秤、厨房秤、高精度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电子称重系统和分析仪器。2016-2018年,公司应变式传感器连续三年在国内市占率排名第一、称重仪表市占率连续三年排名前三,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数据显示,近期上市新股的涨停板数量和每签获利均有所上升。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71只新股上市(不包括科创板股票),67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01个,平均每签获利为16909元。6月至今,两市共有17只新股上市,13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6.46个一字涨停板,平均每签获利为19994元。

神马电力和柯力传感上市后,若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每签获利分别约为0.92万元、3.08万元。

附:2只新股上市后每签盈利模拟计算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