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荷兰银行:黄金涨势直到2020年才结束 目标是1500美元

来源:FX168 2019-07-23 08: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荷兰银行:黄金涨势直到2020年才结束 目标是1500美元 】Kitco黄金在上周一(7月22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目前正在上涨,但明年将出现新的涨势,价格将达到1500美元。(FX168)

(原标题:荷兰银行:黄金涨势直到2020年才结束 目标是1500美元)

Kitco黄金在上周一(7月22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目前正在上涨,但明年将出现新的涨势,价格将达到1500美元。黄金在6月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使金价达到1440美元以上的六年新高。在突破关键水平后,黄金自然暂停,在1420美元附近交投稳定,8月期金收于1428.00美元,当日上涨0.09%。

“我们现在认为黄金涨得太快,”荷兰银行(ABN AMRO)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 Boele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从短期来看,由于市场消化了近期的涨势,而且美联储未能像市场预期的那样积极降息,Boele预计黄金价格会受到压力。

“自从金价开始上涨,从略高于1305美元上涨至1440美元或高出10%,”Boele写道。 “美国和其他地方降息的前景使得黄金作为投资资产更具吸引力。”

该策略师补充称,黄金可能正在考虑暂时下跌至1350美元的水平,大型净多头头寸限制了该金属的上行潜力。她说“我们预计降息25个基点,而市场认为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45%。如果美联储在本月底仅减少25个基点,那么这可能会引发黄金价格的获利波动,推动金价至1350美元/盎司。”

短期内黄金上涨的一个重大惊喜可能是美元突然下跌,而这可能会发生在2020年。“近期内美元的急剧走弱可能会抑制美联储小幅降息的影响并推高黄金价格”Boele写道。Boele指出,预计明年黄金价格将是稳健的一年,第四季度价格将飙升至1500美元。她表示“尽管我们对近期黄金价格略微看跌,但我们继续对2020年的黄金价格保持乐观前景。这是因为我们预计美元走弱以及货币政策普遍宽松。”

【推荐阅读】

财通证券:金融属性将驱动白银行情

花旗:多因素利好 金价将升至1525美元/盎司

谁是美元幕后“推手”

(文章来源:FX168)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