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北京辖区沪市公司集体接待投资者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子霖 2019-07-19 06: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辖区沪市公司集体接待投资者)

7月18日,由北京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北京辖区沪市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在上证路演中心举行。针对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来自138家北京辖区内沪市公司高管解答了投资者的提问。据统计,本次活动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2799个,答复率达到78.14%,充分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沪深两市的半年报披露已经拉开序幕,对于大部分未满足披露业绩预告的公司来说,在这一时间窗口与投资者交流,是向市场传达公司经营情况的绝佳机会。记者注意到,绝大部分公司积极回复了有关下一步发展方向的问题。

投资者普遍对于企业的“科创”含金量比较关注,与5G通讯、新能源、医疗等产业相关的公司动向自然成为提问的焦点。

动力源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振亚回复投资者有关5G的问题时表示,自今年6月5G牌照正式发放以来,公司一直在为三大运营商的招标做准备。何振亚表示,国内的5G大规模建设尚未开始,但公司已经取得部分5G电源订单,国内外都有。

歌华有线董事、总会计师胡志鹏也回应了公司5G相关规划。他表示,歌华有线正在积极开展5G组网规划建设,以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广电网络智慧化运营,有效增强网络服务能力,降低建网成本,提升灵活运营能力,实现网络与业务健康发展。

节能风电董事长刘斌回复公司氢能源领域业务进展时表示,截至目前,公司风电制氢“863计划”课题研究工作已经完成,并已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未来,公司会紧密围绕主营业务,加大对风电制氢、风电储能等业务的探索,积极挖掘市场上成熟的技术和项目资源,争取实现新业务的突破。

华创阳安董秘赵长栓表示,作为以证券服务业为核心的控股平台,转型、创新和国际化将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基调。华创阳安将聚焦整体向新型投行转型的战略任务,抓住科创板及注册制试点契机,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抓好大类资产配置,提升投资交易能力,加强客户服务,促进公司投资端和财富管理、企业、机构三大客户服务线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和中后台服务体系。

北汽福田董秘龚敏回复关于对下年商用车市场判断时表示,商用车市场今年7至8月的形势依旧严峻,预计9至12月能够实现恢复性增长。此外,受基础设施投资拉动乏力等因素制约,预计重卡市场难止下滑趋势。公司判断下半年重卡市场形势更为严峻,全年下降约10%左右。

暂时遇到难关的部分辖区内公司也借本次活动与投资者交流了公司现状。博天环境财务总监王红军表示,公司目前债务规模较大,主要是因为在建项目和项目贷款较多,债务结构以长期借款为主。鉴于公司2017年初上市以后还未再次进行权益融资,今年计划通过权益性融资调整公司资本结构。

深陷债券危机的*ST华业也参加了本次接待日活动,其董事长徐红表示,公司正努力稳定并改善公司经营基本面,为后续经营提供有力保障。目前,*ST华业正在全力恢复经营,地产板块各个项目稳步推进。徐红表示,公司力求通过资产变现、抵偿等方式清偿债务,加快恢复医疗板块供应链体系搭建,维护医院正常稳定经营。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