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重磅数据指明主线方向 应对策略曝光!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7-16 12: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重磅数据指明主线方向 应对策略曝光!)

深V反击后,今天A股又不幸的回归震荡分化,面对这种行情,还真怨不得投资者吐槽一句:扶不起的阿斗,涨不动的A股。不过行情再烂,消息面上总是不会闲着,最近国家经济数据密集公布,先是社融后是GDP,一眼看上去普遍还不错,可惜就是对市场产生不了太多刺激,唯一值得重点注意的,可能是下面这组被大家有所忽略的数据。

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各大行业的细分GDP,其中异常亮眼的是第二季度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GDP同比巨幅增长了20.1%!把这组数据横向对比其它传统行业,制造业5.5%、建筑业5.1%、零售6.0%的情况来看,已经算是连拉两个涨停板了,所以怪不得这两天盘面上资金总是盯着这些创新行业买买买!昨天一波拉起软件、今天又是强势顶起5G,原来是有这么重磅的驱动力的背后支撑!

而且这组数据的爆发式增长也验证了我们一直在看好科技股的核心逻辑,说来说去现在过国家最核心的策略就是经济转型,包括这段时间上面领导讲话中还是没有脱离:房住不炒、经济转型的论调,这也就体现了科技兴国的战略方向一直没有改变。而在科技创新为主的政策大背景下,资本市场的要忙活的就是为科技企业做好融资服务,去年的独角兽、今年的科创板、还是那永远都发不完的IPO,都是这一国家意志的直接体现啊,所以抓住了市场这条政策主线,还怕把握不了市场的大热点吗?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不管市场短期热点如何切换,科技股仍将是长周期最大的热门,包括近期我们持续看好创业板,其研究逻辑也是基于科技兴国这一条政策主线,因此投资者可以适当将目光放长远一些,中长线的把握部分优质科技股的成长行情;至于短线方面,由于近期白马股的持续动荡,市场想要一把反转的难度很大,七月彻底翻身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酝酿,指数近期大概率将会以震荡为主,行情或将会进一步的凸显结构化。

所以,在操作策略上,手中有大量持股的投资者,当务之急是赶紧判断自己的股票是否值得继续持有,毕竟现在进入中报窗口期,业绩因子对股价的影响会大大增加,业绩超预期增长的优质股自然会受到资金追捧,如科技+中报超预期的卓胜微已经是连续创出新高,相反,一些业绩问题股,则是不断的出现爆雷风险,如年纪轻轻就被带上ST大帽的丰山集团。

后市分析>>>

海通策略荀玉根:牛市第二波上涨需要啥条件?

羽翰资产:2019年是温和的小牛市 短期看消费长期看科技

中信证券:继续拥抱核心资产强化 对中报超预期品种的布局

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A股将面临巨大转变 核心资产能穿越历史起伏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三季度或迎一次全面降准 适当增持低估值高收益蓝筹股

点击查看>>>七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