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健康中国行动意见出台 三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7-16 09: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健康中国行动意见出台 三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国务院近日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家层面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提出将开展15个重大专项行动,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

此次健康中国行动坚持预防为主,是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任务目标的细化和落实,《纲要》还提出,到2030年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升,健康产业规模显著扩大,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总规模达到16万亿。在政策的大力推动和健康需求提升推动下,相关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机遇。

海通证券认为,中报季来临,关注业绩确定性高的个股。建议关注:1)具备品种持续兑现能力的创新药企和业绩快速增长 CRO/CMO 板块(恒瑞医药、贝达药业、泰格医药、药明康德、凯莱英等);2)非药、消费类龙头公司,包括连锁医疗服务(爱尔眼科、通策医疗)、药店(益丰药房、老百姓、一心堂、大参林),消费类属性较强标的(鱼跃医疗、片仔癀); 3)趋势向好的细分行业公司(迈瑞医疗、我武生物、长春高新、山东药玻、健帆生物)等。

相关报道>>>

国务院发布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意见 近4万亿元市值生物医药行业迎利好

15个专项行动推进实现健康中国目标 健康指标首次纳入政府考核指标

大健康产业利好政策不断 2019大健康产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附产业链)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