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行情爆发 金融领涨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6-20 15: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行情爆发 金融领涨)

大盘今天走出强劲的突破行情。早市股指平开,整个上午单边上扬,成交均匀放量,下午虽然涨幅没再扩大,但盘面表现平稳,保持窄幅整理状态,没有出现大的回调。最终沪市上涨69.32点报收于2987.12点,涨幅2.38%;深市上涨2.34%报收于9134.96点;创业板上涨28.02点报收于1498.01点,涨幅1.91%。两市共成交6030亿,较昨日增量990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市场普涨特征明显,但个股表现有分化。主力板块今天起动,发挥了龙头领涨任务,大金融首先其冲,证券、银行、保险进入涨幅前列,上证50走势强劲。这些低估值权重板块蓄势已久,低估值就是安全边际,加上外资进入对于A股的影响力日益加大,它们成熟的投资方式正在改变整个A股市场风格,权重股符合稳健的配置偏好,成为此轮行情的首选目标。环境保护及相关的固废处理、水务等板块表现活跃,与垃圾分类的政策推进相关。近期热门的种业、人造肉等板块跌幅居前,猪肉价格继续大涨,但猪肉板块表现平平,价格上涨兑现后猪肉板块只有间歇性的表现机会,毕竟前期的大涨已经透支了业绩预期。

大盘自今年高位回调,底部震荡已经较长时间,浮筹清洗非常到位,调整幅度也充分反映了一系列不利因素。实际上利好因素正在不断出现,全球央行开始了放水进程,澳洲、印度等主要经济体已经降息,CPI上行等,都对市场的风险偏好产生提升作用。昨天行情爆发,今天美联储的鸽派表态更是刺激了市场的买入热情,大盘以长阳回报了投资者的持仓耐心。股指在3000点整数关口略有反复,但目前走势已经突破了五月以来的底部区域,地量地价后放量上攻,技术形态上突破的信号非常清晰。坚定持仓。

操作攻略>>>

招商策略:异动信号再度出现 新一轮行情或正在酝酿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二三季度仍存定向降准空间

海通策略荀玉根:上证综指2440点反转的中期趋势不变

杨德龙:迎接“七翻身” 6月下半旬就是最佳的布局时机

光大证券:中小创下半年赢面更大 看好九大行业十大标的

点击查看>>>六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