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不容错过!就在今日不到3元新股申购!上一只2元股狂拉18个涨停 科创板打新也快了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9-06-18 10: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不容错过!就在今日不到3元新股申购!上一只2元股狂拉18个涨停 科创板打新也快了)

打新不要错过!

市场低迷,打新抽奖不可忘,今日又有1只低价的新股申购,申购上限12万股也不低,顶格申购中签可能性也还是不小的。

看好了。今日新股:中国卫通,申购代码:780698;申购价格:2.72元/股;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日期:6月18日。

中国卫通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航天科技,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主营业务更是科技感十足,为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

上一只2元股上演18个涨停

低价股往往涨停多。

中国卫通是今年以来第三只2元出头的新股,第二只是刚完成申购尚未上市的海油发展;上一只已经上市的是今年2月挂牌的福莱特,发行价为2.00元。

福莱特今年2月上市,上市后一连18个涨停板,为2018年以来涨停个数最多的个股。

下周还有一大波新股

打完中国卫通,投资者可以好好关注下周的新股了。目前排期的,下周就有5只新股申购。红塔证券、丸美股份、大胜达、中信出版、苏州银行;然后到7月份,又有三只松鼠申购。

科创板打新即将来临

科创板打新也越来越近。

对于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而言,科创板打新更是不可错过。6月13日科创板已正式开板,证监会也已同意首批科创板新股注册,科创板新股的发行也越来越近了。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预测发行人最快将于本周开始路演。记者了解到,近一个月以来,已有投行摸底机构投资者的定价意向。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