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新旧热点有开始切换迹象!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6-13 15: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新旧热点有开始切换迹象!)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10:21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开始走高,中午收盘前快速拉升;午后股指横向震荡整理为主;盘面热点:氢能源、燃料电池、腾讯概念、ST板块、网贷概念、超导概念、阿里概念、互联网、广告包装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先抑后扬的行情。

对于大盘的判断,一种是大盘高低位区间的判断,另一种则是需要对大盘的热点结构演绎脉络进行识别,这两者缺一不可。湘财证券樊波一直强调可以纠结大盘系统的水位高低,目的是对系统性风险作出预判,但却不要陷入对于大盘指数具体点位的纠结。

有了以上这样的基础逻辑,我们在3200点上方持续看空,但在5月6日之后由于水位急速下降,转而看多“局部结构性行情”,相信持续关注我们博文的投资者都有非常深刻的感受,而目前我们的观点依然不变,结构性行情继续演绎,局部多头行情愈演愈烈。

再回到今日盘面,指数依然是震荡整理走势,周二(6月11日)的中阳线之后并没有快速突破,表明大盘的整理趋势并没有被逆转,但正如我们在昨日《赚钱效应是局部行情最大利好》的博文中所阐述的,目前的行情不影响多头交易,更不影响激进型投资对于热点的操作。不过,前期热点主龙头出现巨幅震荡,预示着该板块高度或被制约。

总结一句话:指数虽然没有多大动静,但70只涨停板再次强化了市场的赚钱效应,这就是多头最大的动力所在,这也是未来A股的常态化演绎结构,你必须顺势而为。在前期主热点巨幅震荡的时候,低位股则又成了短期热点的温床。

机构观点汇总>>>

招商策略2019年下半年投资展望:A股站在新科技周期的起点

中信建投策略:政策托底经济 市场逐步触底做好反弹准备

兴证策略2019年下半年度投资策略:把握结构性机会为主

点击查看>>>六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