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大肉签!今年最赚钱新股来了 上市当天一签获利将超2万!7个涨停获利将超8万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宋兆卿 2019-06-11 10: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肉签!今年最赚钱新股来了 上市当天一签获利将超2万!7个涨停获利将超8万)

本周沪深两市将迎来4只新股申购,分别是今天(6月11日)沪市主板的元利科技(申购代码:732217)、松炀资源(申购代码:732863),明天(6月12日)创业板的朗进科技(申购代码:300594),以及本周五(6月14日)沪市主板的海油发展(申购代码:730968)。

元利科技的发行价为54.96元/股,是今年以来的第二高发行价新股,上市当天的每签获利可达2.42万元,如果达到7个涨停板的话,每签获利将达8.52万元。同时,海油发展的网上申购上限创2016年以来新股新高,因此也有望成为近年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

元利科技:

精细化学领域国内领先企业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围绕己二酸及其副产品混合二元酸开发了二元酸二甲酯系列产品、脂肪醇系列产品,围绕癸二酸副产品仲辛醇开发了邻苯二甲酸二仲辛酯等增塑剂系列产品。

松炀资源:

集废纸回收、环保造纸及涂布成型于一体的造纸企业

公司是一家集废纸回收、环保造纸及涂布成型于一体,形成资源再生利用价值链的造纸企业,主要产品为灰底涂布白板纸,目前拥有“玉阳”、“美阳”两个灰底涂布白板纸品牌,产品主要用于轻工产品外包装等。

朗进科技:

国内轨交空调领域领先制造商

公司是专业从事轨道交通车辆空调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维保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身在轨道交通车辆空调变频节能控制、减重、降噪、智能化等核心技术领域的竞争优势,公司提供满足各类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需求的变频空调系列产品,获得了较高的市场地位与广泛的市场认可。

海油发展:

国内领先的综合性能源技术服务提供商

公司是一家同时提供能源技术服务、FPSO生产技术服务、能源物流服务、安全环保与节能产品及服务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依托能源产业的发展,业务覆盖海洋石油各主要生产环节,形成能源技术服务、FPSO生产技术服务、能源物流服务、安全环保与节能四大核心业务板块,成为能够提供一站式服务、拥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创新型企业。

在回拨机制启动前,元利科技、松炀资源、朗进科技、海油发展,4只新股的网上发行数量分别为910.4万股、2058.96万股、883万股、55953.1万股,网上申购上限分别为9000股、20000股、8500股、559000股,顶格申购分别需要沪市市值9万元、沪市市值20万元、深市市值8.5万元、沪市市值559万元。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55只新股上市,53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11个,平均每签获利为16400元。4月至今,两市共有24只新股上市,22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6.45个一字涨停板,平均每签获利为18595元。

元利科技是今年以来的第二高发行价新股,仅次于5月在创业板上市的帝尔激光(57.71元/股),而且沪市新股中一签是1000股,元利科技上市当天的每签获利可达2.42万元,4个涨停后的每签获利将达5.04万元,7个涨停板后的每签获利将达8.52万元,有望成为今年最赚钱的新股。

元利科技、松炀资源、朗进科技、海油发展,4只新股上市后,如果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8.52万元、1.54万元、1.48万元、0.32万元。

附:4只新股上市后每签盈利模拟计算

相关报道>>>

元利科技和松炀资源今日申购指南(附打新攻略)

本周5只新股登场3只可顶格申购 “巨无霸”海油发展中签率高

点击查看>>>新股申购中签攻略 新股申购表 新股上会情况一览表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朗进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