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波澜不惊 充分筑底后才能突破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6-04 15: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波澜不惊 充分筑底后才能突破)


大盘今天再次下探,上午最低跌至2856点,下午再次试探下行,触及2851点后迅速企稳。分时图上明显成交量同步下行,场内杀跌的力量已经接近衰竭。

市场热点随机而动,全天没有形成一条清晰的上涨逻辑主线。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比此前规划的2020年商用提前了一年。5G与通信设备板块今天表现强劲,多只个股涨停。这种自力更生型产业仍有表现机会,不过题材不具有新鲜度,个股良莠不齐,表现会出现分化。

体育相关概念股快速拉升,探路者直线涨停,莱茵体育等跟涨,不过后面又逐渐回落。消息面上,工信部、国家体育总局等九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冰雪装备器材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

国证红利、上证红利板块表现平稳,六月进入了个股分红高峰,在CPI上行实际利率下降的背景下,高现金分红品种吸引力大增,尤其是不确定的市场走势下,有确定性分红预案的个股具有明显的防守作用。

前期热门的种业板块今天跌幅居前。中国农业部发布了《大豆振兴计划实施方案》,以保证国内的粮食安全。但农业种植是有时间周期的,这种过快的股价上涨已经背离了基本面,完全透支了业绩预期,敦煌种业、丰乐种业跌停。这也从侧面印证出,在市场没有转暖的情况下,市场只有波段性、结构性机会,热点轮动非常快,如果盲目追涨,风险度会明显提升。

财政部网站发布了“开展2019年度医药行业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的消息,将于6、7两月对77家药企开展会计信息质量专项检查,重点是核查销售费用。称要对医药企业销售环节开展“穿透式”监管,这种财政部与医保局的联手查帐,对于医药企业的利润情况会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建议短期暂时规避。

世界局势变幻莫测,经济增长速度有放缓迹象,投资者避险情绪开始占据上风,表现到市场上,就是黄金价格稳健上行,黄金概念成为近期热点。经济放缓对其他经济体的压力逐渐加大,货币政策开始出现变化,美联储布拉德周一表示,鉴于美国通胀疲弱给经济增长前景带来的风险不断加大,美联储“可能很快就会有理由”下调基准利率。而国内多家机构预测本月央行降准的可能性在增加,这些信息反映到流动性上,我们可以看到近期SHIBOR及国债逆回购利率在下降,这是市场资金趋松的一个重要表现。资金流动性对抗外部市场环境的压力,盘面表现波澜不惊,成交缩量,箱体震荡继续。市场筑底充分后才能突破,建议投资者保持中长线投资思维,以持仓等待为主,减少短线操作。

机构展望六月市场行情>>>

中信证券策略聚焦:转机在六月紧扣价值主线

兴证策略王德伦:市场机会应聚焦于“龙凤呈祥”(附金股)

安信策略陈果:A股反弹如约而至 重点关注六大板块

广发策略:慢牛中的震荡调整期 配置消费布局科技

长江证券:震荡中静待转机 建议短期仍需关注通胀链

海通策略荀玉根:6月仍需警惕 小心市场再次下探时强势股补跌

八大券商展望6月A股投资策略:指数反复“磨底” 逆周期调节政策有望发力

点击查看>>>六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体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